新迈腾正式亮相,成为商务车型中的“爆款车型”,赢得北上广商务人士的一致钟爱。新迈腾以智能化科技为核心,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,带来不一样的商务出行。接下来,我们一起去看看吧!

外形更年轻化

无论买什么东西,首先看的是外观,外观看顺眼了,才会想着去拥有它。首先我们来说一说新迈腾的外形。新迈腾第一眼给人的印象是变得年轻了,前中网和LED前大灯一体化设计扩展了横向视觉宽度,同时显得更运动,流畅的侧面线条,霸气的字母车标,这些都是新迈腾的外形亮点。

内饰更有品位

买车的时候首先会看的就是车的外观,其次是车的内饰,新迈腾的内饰简约时尚有品位。增加了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元素,运动方向盘,液晶仪表盘液晶中控屏,中控台布局采用偏向价值位设计,显得更运动,更方便操作。好的设计需要好的用料和做工作支撑,新迈腾用料考究,做工细致,每一个细节都做得很到位,让整个内饰显得更有质感更高级。整个特点耐看实用,座椅也很舒适长时间驾驶也不至于让人过分疲惫,总体舒适性很强。

空间符合中级车定位

车内空间一直都是这辆车的亮点之一,乘坐空间满意,后备箱也很大,并且储物空间很多。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5×1832×1471毫米,轴距长达2871毫米,行李箱的容积为533升,车内的储物空间更是高达28处,容积大,并且底部做了植绒处理,更方便储物。

动力一直是新迈腾的强项

新迈腾提供多种动力组合,其中2.0T的高功率版本,最大功率可达162千瓦,最大扭矩350牛.米,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,这套黄金动力组成能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平顺的驾驶体验。同时一起大众还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,新迈腾GTE,燃油经济性更高,更节能环保。除了动力强劲,操控灵活以外,新迈腾的油耗也十分感人,2.0T的高功率版,百公里油耗6.6升,插电混动版本,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1.8升每百公里。

新迈腾配置丰富,科技化程度高

新迈腾的科技配置高,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系统,定速巡航等配置。2.0T旗舰版更是有自动控制大灯、智能远近光灯调节、大灯自动调节、前后排座椅加热、雨量感应雨刷等人性化功能,大大优化了驾驶体验。

新迈腾创新无限,尽可能的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,提供更贴心化的服务,成为了商务精英的新宠!对此,你心动了吗?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推荐内容